close
俗話說  一分耕耘 一分收獲
然而現實中  往往是十分耕耘  一分收獲
感情的世界更殘酷  愛上錯的人  十二分耕耘  零分收獲。
面對失敗的告白,不是放不下,而是無法接受自己的付出與努力竟是一場空。
 
一般人會沮喪好一陣子  快則一週  慢則一年  才能釋懷。偏激點的人會自我否定而結束自己的生命。或是來個玉石俱焚,毀人容顏,取人性命。社會版最近也常看到,令人有感而發。
 
這讓我想分享一首歌
五月天的第一張專輯  較冷門的歌曲
 
嘿  我要走了
 
輕快的曲風,淡淡的哀傷,卻反差表達豁達的人生觀。
輕描淡寫的對喜歡的人說  我要走了。
我要放棄對你的糾纏 ,離開這邊 ,尋找對的人 , 請祝福我吧!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做,社會新聞的版面就不會有那麼多遺憾了。
 
 
詞/曲  阿信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愛的那麼用力 卻好像一場鬧劇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再不斷放棄
不斷犯錯 然後卻不斷遠離
如果你還肯聽 我想說聲我愛你
反正自作多情 是我看家本領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收拾我的行李 去找尋新的自己 都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